close

出了社會工作後    同學好友們多各忙各的


不在彼此身邊


5/27    就成了每年最尷尬的日期


耶誕節  情人節   端午節


一年到頭有好多不同的尷尬節日


但最尷尬的還是這一天


 


五月初就會收到一堆不熟悉卻又很熟悉的的問候


貼心提供琳瑯滿目溫馨的優惠


其實只是要我再趁機多貢獻一點


讓人有一種    不去一趟  就虧了的迷思


 


當日子越來越接近  不管再忙   自己還是會記得


卻不知道該不該提醒      這就是一種尷尬


比手錶不知道該戴在衣服袖裡還是袖外更尷尬


 


提醒了  換來祝福   也換來失落


不提醒   沒人提起 也是一種失落


 


這種患得患失的心情


逐年遞減


這一天  每年都有不同的過法


特意的  不得已的  別人安排的 在國內 在國外


24小時就這麼過去


 


工作三年


通訊錄裡的朋友越來越多


知己卻越來越少連絡


不知道是不是越來越難相信


越來越不願意投入八卦藉以交換心事


所以


這三年裡


失去的是不是比得到的更重要?


才是我真正需要的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慢慢的


我想找回你們


找回我的心 和熱情


重新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