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是我的天
不是13號星期五
卻一樣會倒楣
倒楣到今天早上

以下全部都是碎碎念 不是很重要 不想浪費時間者可以不看-.-

早上作了個不想做的夢
還在問大樹說要怎樣才不會一直作一樣的主角的夢

也許那正預告了霉運的開始
昨天分段被阿婆轟炸了共約3.5個小時
第一段是為了拿大家的生日卡片給他寫 自投羅網
他剛好逮到機會跟我開示
理由是因為我下班沒有關我辦公室的門
稱作開門揖盜
話說雖然小的是人資
但手邊目前還沒有什麼個人資料 他老人家甚麼都說是機密 也沒拿給我
辦公室小小一間為什麼要關門
不過是道木門 有心者闖進來你也無能為力 更何況那道沒連鎖都沒有
由於這個關門事件 我在他辦公室罰站一小時

如果我沒關門是我錯
那你說了我就關 不過就是一句話而已 有必要強調成這樣嗎
我也只能站著說 好我知道了

下樓之後
一股鳥氣 想想算了 老板永遠是員工最大的顧客
稍喘一口氣忙自己的事
阿婆又下來了
隔壁的阿宅才剛開心的說快下班了
結果厄運就上門

阿婆再次的強調了關於關門的事
電腦乾脆設一個密碼好了 要設成他老人家也知道的
第二個重點是他手中拿了一份他之前面試的人的資料 那人之前在某大科技公司作國防役結束又多留一年
當時我並不在場 也不是我面試的 我一無所知
扯了一個多小時後
我還是聽不明白他到底想怎樣
阿婆滿心疑慮的懷疑他要來應徵的動機是想竊取公司的機密
又強調她之前遇到的人事和應徵者都怎麼樣騙她  活像個棄婦
並且多次提到高學歷的人不見得就是好用的人 但是學校唸不好的就一定是沒用的人
我除了默默聆聽之外也不想說什麼

然後阿婆就問
 "那你覺得要不要讓他來上班?他沒有推薦人的聯絡資料喔!只有一個某某處長 那如果你打去問他之前的工作狀況可以不要說我們是哪家公司嗎"
(我又沒見到他 也不是我面試的 問我好像不太對吧..)
我只好回答她
"如果你真的覺得他有潛力可以試試看我就想辦法打電話去問,
如果懷疑他的動機不純正那我就發一封遺珠函給他"
接著阿婆又是一陣自言自語
結論是 我要想辦法打電話去 阿婆列了一些問題要我問.問完再跟他討論

第三個重點是
阿婆忽然問到我在電影公司的離職證明
內容寫的很奇怪,他問我怎麼拿到時不會覺得奇怪,判斷力很有問題?
關於這件事 我只能說 難道我要再回去要一張嗎 還是你直接打去問我前老闆就好了
如果你對我有那麼多質疑幹麻還要聘用我
離職證明這張紙,老闆娘愛怎麼寫就怎麼寫阿,我總不會人都走了還在收到信的時候打電話去問他說:"那你為何要寫公司縮編,害我非自願離職,與我自請離職的事實不符?"

走都走了,再去要也太多此一舉了吧
以上三點講了大概兩個多小時 她老人家終於心滿意足的去轟炸樓上的工程師
此時已經七點多 我下班時間是六點半

帶著一連串的狐疑和煩悶
下班前乖乖的把電腦設了密碼
打電話去給某大科技廠探詢面試者的底細 那時已經七點半了
幸好總機沒有問什麼就幫我轉給了我想找的人 對方也還沒下班還算客氣
心裡想說終於可以結束這些不開心的
一走出門 飄毛毛雨 然後

我的安全帽不見了 全罩的

此時真的是一連串髒話就飆出來 可以再雖一點沒關係
回到家網路又斷斷續續的 超煩
連郭子乾的書我看了都笑不出來
一心祈求隔天雖神就會離開我

不料今天一早來上班
電腦的密碼輸入無效
輸了半個多小時
隔壁的阿宅來上班了
上奇摩知識加幫我找解法
等到解完之後又十一點了....................................................................................


這一連串的雖事是上天給我的徵兆嗎
不要在玩我了
很煩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