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篇名很有殺氣
我其實還是個殺氣很弱的人

前兩天陳蛙深夜打給我
說c小姐要到香港去工作了
陳蛙和謝凱想跟他在周末吃個飯
不過卻很害怕 想找我一起去壯膽
可惜我因為車用電子展的活動 無法前往

c小姐一直是個很有殺氣但是也很可愛的人
活在他自己的世界裡
有他夢幻熱情的一面 也有非常冷酷的眼神
我們高中時代也算是常混在一起的

從同學變成朋友  久而久之
連絡少了 稱呼似乎又忽然成為了"同學"
各自工作領域也不同
手機沒換
msn也在
不過就是忽然沒話講
總怕打擾了

大家所謂的怕 是怕這個吧
熟悉的朋友 冷靜的空氣 總是讓人尷尬
好像氣氛不夠熱絡就怪怪的
也不知道要從何關心起
當生活被工作填滿 除了聊工作 也只能聊感情
有些人無法聊感情 就只好聊興趣
如果因為工作太忙失去了興趣
就只能聊天氣了

msn這種東西也是很妙
丟了不回也習以為常 電話不接 倒還會有點生氣 或者擔心
但msn沒有收到回應可以賴給網路或電腦太爛
有時候
不過想逃避一些尷尬和麻煩的藉口......

不知道其他人會不會有這樣的經歷
我自己其實也會怕
怕年紀越來越大
朋友越走越遠
就越難有新的火花 越難分享生命中的起伏
那我們的過去 就只是回憶了
而無法建立新的未來

可能 這就是念舊吧

對你來說 也許忙碌的生活和工作 是不得已的 不過 別忘記朋友也在遠方支持你


最後還是要祝福c小姐
到香港去 一切都順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