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拼盤.JPG

不得不這麼說

這可能是我今年吃過最好吃且花俏的壽司

總覺得爭鮮是"飯糰"不是壽司

尤其新竹好吃的壽司屋不多

某天經過大遠百附近 發現新開的壽司屋

回來一查才知道這也是連鎖店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竟然讓我大大驚奇!

上圖的壽司套餐組合 才花我不到一九九

卻比日本料理店的水準更好

一入口就可以感受到食材挑選的用心 醋飯的口味適中 飯粒不會太硬更不會糊成一團

份量充足 質與量並重 非常感動~

怎麼做的阿.JPG

尤其是花壽司 精緻的讓我捨不得動手

真好奇是怎麼做的

下圖的複雜口味 讓我吃的好開心

覆蓋著魚卵 起司 肉鬆 裹上香香的海苔....夏天吃這個營養又清爽阿~~

花俏的起司魚卵.JPG

讓我又想起在東京吃到的好滋味!

尤其是下圖的一般壽司

滿滿一盒只要六十元

這樣才六十.JPG

 

服務態度很好的老闆

會耐心說明每款壽司的內容物

甚至還很有誠意的多送我一小盒超級花俏的口味 有豆皮櫻花蝦 火腿玉米粒 柴魚芝麻

老闆大方送.JPG

應該是因為剛開幕 恰好有送貴賓卡的活動

於是這天 花了不到兩百六 帶回滿滿的幸福心情

吃不完的壽司 隔天可微波一下 依舊美味^^

大部分的顧客都是外帶 店內也有座位可以內用就是了

下回一定要帶著貴賓卡 小小享受一下:P

快去吃看看.jpg

夏天不知吃什麼好 吃壽司吧!

arrow
arrow

    livia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