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58.jpg 

夏天熱辣辣

我卻在天氣轉涼之後 才開始看學友哥的全城熱戀熱辣辣

光聽片名真讓我以為是搞笑片   主題曲也浮誇的不得了

大堆頭主角的故事分線進行   類似之前美國片的"愛是你,愛是我"

剛好有幾個我不太喜歡的演員  於是片子就一擺再擺  

夜裡看完月滿軒尼詩之後  乾脆接著把學友的電影一次嗑完

沒想到  全城熱戀竟讓我熱淚盈眶  其實一點都不是無釐頭的電影...

燈火通明的城市裡 個個帶著自己的小小夢想 堅持 與癡心

看似求生存而已 卻隱藏著對感情的堅定

等待愛情的傻小子 決定豔陽天底下站滿一百天來證明他對愛情的堅持

受過情傷的攝影師 傷害那個傷他最深的女孩 也是對愛情的執著

不善表達內心熱情的壽司師父與癡情的旅行作家彼此的對峙 到底是什麼樣的廚藝才能造就完美的一餐?

電話兩端透過陰錯陽差誤傳的簡訊 偽造身分的兩人  都被現實壓迫 編織著幻想

疏離的父子  因為過世的母親  又串回了一塊

在斷電之後的城裡   看不見那些喧囂雜念

反而讓這些的心裡的小小火花  實際的點燃 燒遍原野.....

電影的鋪陳進展節奏快速 沒有什麼拖延 每個角色個性都切中要點

要說演技  都堪稱平均 並不是過頭 平實的就像身邊的每一段記憶

傻小子離開鄉間時  女孩在火車邊拿大聲公哭喊

吳彥祖對著徐若瑄說 那些明信片我之所以騙你都丟了 其實是捨不得還給你

這些橋段都引出我小小的眼淚

全片算是完整的呈現出各類情感的面向

最可愛的是

學友對著奶茶說 我的夢想是 開著法拉利 帶你遊車河 聽莫札特

我在你的指尖 聽到了莫札特!

說這話的表情 看起來好真心

 

秋天的夜裡

充滿了溫馨的電影

好像對疲累消除有益

但也讓我想念起來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