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傳說中的蛋糕日

非常謝謝大家對我的包容和照顧體貼 常讓我很感動

雖然老了 但一路上有你們來來去去我也很幸福

願望很小
就是希望每個大人小孩都健康快樂就好

收到的唯一生日禮物是台很厲害的拍立得
回想起第一次使用比較厲害的底片機是在高中校刊社
為了拍些校園照片
老師非常勇敢的借我FM2
回想起每次拍照前的對焦 扳轉底片 沉甸甸的手感
以及沖洗出來一疊疊的照片
心裡想:按下快門的感覺好真實

一路上大學 舅舅借我一台相機
學暗房手沖 帶攝影營 看著那些整天講究快門與光圈的照片
也開始看膩了
布列松讓我體會到"一瞬"的真實勝過技巧
轉眼間 底片機消失
每一個快門都不再那麼困難 每一張照片都只在電腦裡或者相機裡根本沒空整理
雖然我也學修圖軟體做設計
但沖映店一間間倒閉
令人懷念的還是拿在手裡掛在牆上的相紙吧

所以從現在起
要試著用相紙記下一些表情了
即使平常不是美女 在那相紙上的笑容就是最好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