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一個工作太瞎
因為避免在4/1愚人節到新公司報到
因為我耐不住閒

所以......
今天狂風暴雨騎了三十分鐘的車
濕搭搭的在八點半抵達我的新公司

搬進園區的公司 據說 是比較有規模的才進得去
要接工作給我的姐姐 結了婚有個孩子
公司因為組織重整 也希望他好好加強英文
不過他有家累所以無法從命
4/9就要離職

第一天主要是跟這姐姐
把剛搬進來的箱子拆箱 裡面一大堆東西上架歸檔
順便認一認產品

交接的工作多半有條列式說明 但實際內容其實還不清楚
公司目前給我用一台暫時的電腦 win2000,跑不太動

其實我可以想像這工作除了距離遠之外,
未來的最大挑戰是與外國人開會以及協調
不只是議價還有眾多事項 包括包裝.參展申請...以及催款 英文簡報
隔壁的小主管用很生硬有殺氣的英文在跟對方通話
聽起來很不習慣
畢竟很久沒用英文與真人溝通
而且之前也是趕鴨子上架的 根基不穩
聽到別人在講 自然就心虛的很...
據說 雖然上班時間是8點半-5點半 但是同部門的從沒有準時下班過.....這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將來的命運..

往好處想 可以學到很多
不過 一切都還很難說啊

人啊!
沒有錢就是要工作的!
既然要工作就不要浪費生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